【防毒軟體常見問題】同時安裝兩套以上防毒軟體會怎樣?        

防毒軟體就像門鎖,越多越安全?同時安裝兩套以上防毒軟體會怎樣 ?

建議不要同時安裝兩套防毒軟體喔,避免互搶電腦資源。一台電腦僅能安裝一套防毒軟體,同時使用兩種以上的防毒軟體,不但沒辦法達到雙重防護的效果,反而更容易使得電腦門戶大開,嚴重受到病毒威脅,連帶還會影響電腦的執行效能。所以在安裝新版防毒軟體之前,記得一定要先移除舊版。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 PC-cillin功能強大、防禦力佳又有在地客服,歡迎使用喔~

如果你想同時保護 Mac 或行動裝置,歡迎使用PC-cillin 雲端版可以提供跨平台防護,同時保護Windows, Mac, Android 和iOS喔~ 歡迎免費體驗 PC-cillin 2019最新版本

 

PC-cillin 雲端版整合 AI 人工智慧的多層式防護,精準預測即時抵禦未知威脅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手機版直接前往專頁首頁,下拉追蹤中,就能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