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防毒軟體務必支持正版公司貨! 請至合法授權網路商店購買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取得完整售後服務最安心!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9 雲端版不僅是網友防毒軟體推薦第一品牌1,更連年榮獲AV-TEST、AV-Comparatives 最佳防毒軟體排名2,不僅能有效防堵勒索病毒、挖礦病毒,還能即時封鎖詐騙簡訊網址、惡意網頁。您可免費下載PC-cillin 2019 試用版體驗,或直接線上購買原版公司貨保護您的電腦、手機一整年。

 

為了確保您的產品使用權益,建議您至趨勢科技PC-cillin官網或合法授權的網路商家購買PC-cillin公司貨,以便取得合法產品序號授權或盒裝產品,切勿向來歷不明的網路賣家購買不合法之序號,致誤觸法網,並影響您的消費使用權益。

免費下載 PC-cillin試用版 (Windows/Mac/Android/iOS)

了解更多防毒推薦/防毒軟體評比/排名

| 線上立即購 |

趨勢科技PC-cillin 官方網站:

趨勢科技PC-cillin 合法授權網路商店:

| 有以下問題嗎?|

Q:我在網路上買的序號突然不能用了,該怎麼辦?

A:您有可能是買到不肖賣家販售的未經合法授權之盜版序號了。為確保消費者權益暨保障智慧財產權,趨勢科技會不定期的檢查伺服器中產品,一旦檢核到非授權之產品序號,除即刻停止該序號之使用,並保留民、刑事法律訴追之權利。蓋輸入未經本公司授權之產品序號,已涉犯刑法第358條入侵電腦或相關設備罪;另依民法之規定,未經授權之使用者,並應賠償本公司因此所受之損害。建議您至趨勢科技PC-cillin官網或合法授權的網路商家購買PC-cillin公司貨,以便取得合法產品序號授權或盒裝產品。

Q:在網路販售的序號和趨勢科技PC-cillin官網或授權網路商店販售的序號有何不同?

A:若使用盜版序號,因非趨勢科技核發的合法序號,可能發生無法註冊、無法更新病毒碼及元件,或突然無法正常使用等問題,導致電腦、手機中毒、暨個資外洩等風險,同時也無法享有各項趨勢科技PC-cillin會員相關權益與活動。

註1:資料來源:2018年TNS台灣防毒軟體市場調查
註2:資料來源:榮獲 AV-TEST 年度「頂尖產品」及「AV-Comparatives」偵測率100%

 

 

 

 

 

PC-cillin 雲端版整合 AI 人工智慧的多層式防護,精準預測即時抵禦未知威脅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