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趨勢的十萬個理由 】趨勢科技,創造優質工作環境,連獲「最佳雇主」殊榮

 美國、加拿大、台灣、日本…在世界各地的趨勢科技皆獲得最佳雇主的肯定。 加入趨勢科技,一起在彈性又活潑的環境,做最好的自己,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2017年12月,趨勢科技在美國被評選為2017「最佳健康雇主 – “Nation’s Best and Brightest in Wellness®”」。這是我們第二次在美國獲得這項肯定,也在在突顯了我們在促進健康工作文化上的努力。今天,趨勢科技更連續第二年在加拿大首都區獲得「最佳雇主- Canada’s National Capital Region’s Top Employers」的獎項。這個獎項主要是針對社區參與、員工福利和工作氛圍等八個特質做為評選的標準。連續的獲獎無疑再次肯定趨勢科技為員工提供最佳工作環境上所做的努力。

#選擇趨勢的十萬個理由

#選擇趨勢的十萬個理由

趨勢科技兩度在台灣獲得「國家人力創新獎」以及「工作悠活獎」,另外我們在日本也自2011年起接連七年獲得「最佳企業職場獎 – Great Place to Work Award」,以及在2017年獲得「人力資源獎  – HR Award」。我們秉持『讓員工做最好的自己』的理念,提供彈性且活潑的環境,讓員工能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在世界各地連續的獲獎著實肯定我們在用心營造的企業文化以及幫助員工樂在工作上的努力。

趨勢科技兩度在台灣獲得「國家人力創新獎」以及「工作悠活獎」
趨勢科技兩度在台灣獲得「國家人力創新獎」以及「工作悠活獎」

趨勢科技在日本自2011年起接連七年獲得「最佳企業職場獎 - Great Place to Work Award」
趨勢科技在日本自2011年起接連七年獲得「最佳企業職場獎 – Great Place to Work Award」

看更多#選擇趨勢的十萬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