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問 我送禮 搶早鳥禮 留言要趁早】關於那些年他們搶的 ATM,你最想要知道的是…?

你提問 我送禮 搶早鳥禮 留言要趁早 趨勢科技資安專家Miaoski 和Fyodor,將出席 12/8(五) 的台灣駭客年會 HITCON 2018,主講的題目是: The Age of Broken ATMs (那些年,他們搶的 ATM)

 

 

近年來眾多的 ATM 攻擊案例出現在媒體閃光燈下,但駭客的攻擊手法也隨之進展。在本演講中,我們將展示這些年眾多的 ATM 攻擊手法,除了大家眾所皆知的台灣 ATM 事件,還包含俄羅斯、吉爾吉斯、 眾多中東國家、西班牙以及一些歐洲國家的攻擊案例。

【愈早留言 中獎機率愈高 】 
 早鳥禮:無論您是否有出席該議程,趨勢科技粉絲只要在趨勢科技粉絲頁這則貼文下留言,您想要問講師的題目,前50名就可以獲得輕旅行收納四件組乙套
精彩提問禮:講師將選出最多五個題目在當天議程中回答, 獲選者可獲得高級藍芽喇叭乙組,講師的回答將整理成文公布在資安趨勢部落格
—————————————————————————
*留言題目與他人重複或雷同者,不列入前 50 名早鳥
*被講師選上的題目,如有重複或雷同者,以先提出者為優先
*每人不止限定提問一題,但早鳥禮資格僅限一次
活動截止日:12/7
得獎公布日: 12/11
領獎辦法:請密切注意趨勢科技粉絲頁的動態

 ► 立刻留言 拿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