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綁架?木馬?駭客?有了趨勢科技 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全面照顧手機與電腦的智慧雲端防毒就不怕啦!

IMG_20170626_114404.png

說真的,常常在網路上或是臉書上看到朋友的電腦被勒索病毒綁架,導致照片、資料全部都被上鎖,還要付贖金才可以解開,甚至還有因為電腦被植入木馬而導致變成中繼電腦而吃上官司,這些訊息總讓人家很害怕會不會那天也不小心踩到雷啊?有時候儘管自己已經不斷再小心,總會有漏網之魚,這時候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會考慮防毒軟體吧,而球球也是啊!因為前陣子的勒索病毒,其實就讓球球想說要不要買一台防毒軟體來預防呢?於是找啊找~在地台灣本土的趨勢科技 PC-cillin ,因為有著長年的經驗與完整中文化環境,於是……就決定是它啦!

IMG_20170626_114436.png

全新的 PC-cillin 2017 同樣也是雲端運作,具備阻擋病毒、阻擋間諜程式,平常除了可進行自動掃描之外,也可隨時監控系統,並且除了電腦上面的資料之外,連你雲端上的 Dropbox 、OneDrive 雲端空間也可以進行掃描與防範,感覺有點厲害哩!

IMG_20170626_114425_1.png

現在誰不上網?至少你我都是會上網的人,而網際網路與行動裝置普及的現在,我自己也很擔心智慧型手機中毒而導致我的相片以及資料消失啊,而且還有個人資料被盜的風險,想想還真可怕哩!

IMG_20170626_114526.png

趨勢科技 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不僅包含剛剛所說的「電腦」以及「雲端」,甚至連「手機」也包含其中唷!也就是說買一套就可以保護三種管道不被欺負,這老大不愧是老大,罩得住啊 ^^

IMG_20170626_114741.png

可以保護各種管道的全面防護,我相信這是很多人需要的吧!畢竟現在很多資訊安全風險都會隨著連網裝置而入侵你我的生活,不管是手機、平板、電腦、雲端,能提供完整「跨平台保護」真的很方便,而且電腦環境包含 Windows、MAC 這些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環境則包含 Apple 的 iOS 作業系統以及 Google 的 Android 作業系統等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有一種XX出奇蛋一次滿足三個願望的感覺 XD

IMG_20170626_114619.png

至於價格方面,依據不同的授權年限,價格從新台幣 NT$990 元 (一年一機) 的下載版到一年三機、三年三機等等授權方式而有所不同!單機版的價格雖然稍微高一點,但如果用每月平均去算,一個月不到 100 元就可以保護電腦、手機、雲端,而且隨時都有新的病毒碼、病毒資料庫可以更新,仔細算是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甚至可以說是划算!(如果不小心中毒一次或是被勒索病毒弄一次,這價格就超過啦) ~..~#

IMG_20170626_114701.png

購買下載版可以直接網路下載安裝檔以及序號在,假如是像上面這樣的盒裝版,那盒內則會有一份安裝光碟、用戶授權合約、快速安裝手冊以及授權序號等等!

004.png

第一次安裝時,會有相關的授權合約以及注意事項,這個部分大家在安裝時就像是安裝一般應用軟體依樣,且全環境都是中文介面,使用起來不僅非常簡單,也非常的親切 ^^

006.png

安裝過程雖然會依據不同的電腦等級而有所差異,但綜合來說安裝速度還是相當快的哩,以球球的 i5 筆記型電腦來說,不到五分鐘就全部安裝完成啦!

018.png

安裝過程中你可以選擇試用版 30 天或是直接輸入授權序號來做為安裝憑證,這序號會依據你所購買的版本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序號記得要保管好唷!

003.png

而假如您「還沒有」購買授權或是沒有序號的話,那麼也可以到趨勢的網站上下載雲端版免費試用,來體驗全新的 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功能如何!

008.png

第一次使用並安裝完成之後,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會引導進行設備「掃瞄檢查」,這過程會針對你的環境進行全面健康檢查!

017.png

全機安全掃描包含基本檔案病毒掃描、木馬程式與系統漏洞偵測等等,若是發現系統有安全威脅時,則會以報表方式呈現出「檢視結果」來讓你了解系統問題點以及建議的改善方案!

016.png

瀏覽網頁時,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也會在過程中幫你進行安全監控以及即時掃描,假如遇到網頁有問題就會進行攔截,以避免你受到安全上的危害,也就是說當你在瀏覽網頁時可以主動幫您攔截有害的網頁,並且發出警告來做隔絕!

011.png

網路防護其實可以說是 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相當厲害的地方,從設定中也可以看到它竟然還可以針對網路隱私、社群網路防護以及私密資料進行保全,功能相當完整啊!

012.png

社群網路防護方面,甚至也包含了社群隱私的保護以及瀏覽器的隱私設定,所以也可以避免不同的社群帳號受到安全上的危害,這對現代人來說其實真的非常需要啊!

014.png

除了電腦檔案、網路隱私以及社群安全之外,在【資料防護】部分,球球覺得也是 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相當厲害的地方,它甚至完整到可以針對【勒索病毒】的危害進行防護,也可以針對雲端檔案做保護,這…….防護很全面耶!

013.png

就連進行網路交易時的信用卡號碼、帳號密碼這些內容也通通可以幫你進行保護,避免你在網路上買東西時被其他人所攔截,也可以防止小孩透過電子郵件或是即時通訊來傳遞你的相關資訊呢!

015.png

除了基本的病毒掃描、木馬偵測以及網頁惡意網址攔截等等功能之外,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在”家長防護”功能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功能,提供主動的色情網頁、暴力網頁阻擋功能,可以讓家長設定不同的等級來濾除有害網頁,畢竟對家長來說,應該都很擔心孩子上網時不小心接觸到一些色情內容與錯誤資訊吧!

001.png

以整體功能來說 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真的相當厲害,與其他品牌的防毒軟體相比確實可以看到它的全面防護做的相當完整,尤其是雲端防護以及勒索病毒這方面就真的非常重要啊!像球球前一陣子有位朋友就是因為不小心中了勒索病毒,結果電腦上相關檔案通通被鎖死,不僅他公司的一堆重要文件整個打不開,甚至他電腦中有很多小孩的照片也通通被加密而無法打開,那些回憶與記憶通通欲哭無淚,超慘的!

002.png

’防毒軟體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無感的,畢竟他平常安裝在電腦裡面是讓人沒有感覺的,如果當發生萬一時,你就會知道這有多重要!或許很多人都會抱持著「我應該不會這麼倒楣」,但是說真的啦…..病毒這種事情隨時都在改變、你想想看以前有勒索病毒嗎?好像也沒聽過,未來會怎麼變化也沒有人可以保證,畢竟網路上隨時都會遇到陷阱,我們真的無法保證那天會冒出一個可怕的網路威脅而造成我們更多重要資料因此付之一炬,這真的很可怕耶,快安裝吧…..

PC-cillin 2017 網路安全軟體授權價格,平均起來其實每天不到五元即可幫你監控各項管道,提供資訊安全更嚴密的保護,從檔案、雲端、信用卡交易、網頁以及行動裝置通通幫你嚴密守護,而且不管你是 Windows、Mac 還是 iOS、Android 等等系統的裝置,通通都可以使用唷!

文章來源:俏媽咪玩 3C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