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Complete 得到 SC Magazine的五顆星評價

趨勢科技的 Smart Protection Complete  獲得資安知名雜誌SC Magazine拿到五顆星評價和最值得購買的推薦。

SC Magazine的評論寫著:「這絕對是世界級的防勒索病毒產品」。「使用相關產品能夠讓你在企業內建立穩固的安全框架。因為其完整性和實力,我們將其列為本月的最值得購買產品。」

SC Magazine的評價和推薦證明我們的團隊的確不遺餘力地在確保客戶的安全。提供跨世代安全技術來對抗今日或未來的最新未知威脅,處於我們所做一切的最前端,擁有這樣的一個評價可以很好地展現出我們所提供的一切。

在這評論內我們所感到最自豪的幾段包括:

 

  • 在一個資料夾內包含十個樣本的端點機器受到攻擊感染的三到五秒內,趨勢科技OfficeScan XG程式終止正在進行的加密攻擊,自動還原受攻擊影響的第一個文件,並立即跳出發現威脅的警告畫面。
  • 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Complete趨勢科技 OfficeScan™ XG程式乾淨直觀,主控台非常直覺且易於瀏覽。
  • Connected Threat Defense能夠即時產生快速回應特徵碼而無需將樣本送至TrendLabs,並且自動部署到所有端點、郵件伺服器和閘道來提供保護。
  • 網站符合你對趨勢科技這樣一家公司的期望。它相當完整,可以取得技術支援和其他資源,如知識庫和常見問題解答。
  • 網站上的文件庫是我們見過最完整的,文件相當充實且易於使用。公司始終為產品付出心血在開發、支援和文件上。

@原文出處:Trend Micro Smart Protection Complete Receives 5-Star Review from SC Magazine
作者:Andrew Stev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