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奪熱門音樂影片冠軍 YouTube年度回顧出爐啦!

稍早於台灣時間清晨,YouTube悄悄地上傳2016年的回顧影片了!一點開影片便可聽到小賈斯汀「對不起」的前奏,廢話不多說,先看影片吧~

YouTube年度回顧影片(YouTube Rewind)於2010年初登場,原先只是根據觀看次數、喜歡人數、分享次數、搜尋次數、改編、混音重組及回應的次數評比出當年度知名影片,再加以剪輯而成。然而在2012年時,YouTube改變方針,決定邀請知名YouTuber(YouTube頻道主)演出搞笑片段!

p22012年度回顧影片,江南style

雖然現今YouTube仍以英文內容為大宗,但來自亞洲的短片表現也十分亮眼 – 來自韓國的「江南Style」就是YouTube史上點閱率最高的短片。2016年全球十大短片也包含我們耳熟能詳的PPAP
p3

除了全球的排名統計,YouTube也不忘在地化,分別列出臺灣2016年熱門影片、2016年熱門音樂影片。
p4

不過希望大家在欣賞影片之餘,別忘記過度散布的知名影片常常是駭客的目標。除了避免開啟奇怪的影片、避免觀看低畫質的影等等預防措施外,也可以下載趨勢科技提供行動裝置用戶防護的應用程式:Dr. Safety 安全達人 將有效掃描用戶你的行動裝置,並在下載檔案時檢測是否有安全威脅。上網防護功能會隨時偵測有無威脅,並在威脅產生的一瞬間將你導至其他安全頁面喔!

更多病毒影片資訊>>>PPAP大叔出新歌了~如果病毒式影片真的有病毒該怎麼辦?

Dr. Safety安全達人提供雲端防毒、隱私防窺等功能,無時無刻偵測病毒病預防駭客窺探,希望可以透過完善的手機防毒讓用戶安心地享受智慧型手機的各項服務。

還沒下載免費又好用的Dr. Safety安全達人?快到Google Play下載不再擔心手機安全!
gp_ico_tw
已是Dr. Safety的用戶也歡迎到Google Play留下五顆星的評價,
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下去最好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