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終於加入放大照片功能啦!有什麼眉眉角角需要注意呢?

數週前,Instagram釋出一則影片呈現最新放大照片Pinch to zoom功能,這個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以雙指反方向滑動的手勢輕易縮放照片、影片。Instagram官方於內文表示雖然暫時只限定iOS用戶,但Android愛好者也無須久等喲!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

instagram-zoom1

你知道嗎?除了偶爾犯懶不想修痘痘的女生會擔心舊照被翻出來外,其實「放大」這個極其普遍功能有許多安全上的隱憂。若一天8篇發文,就能推測出你住家和辦公室位置,當平凡的街景經由放大看到路牌或標的性建築,發圖文實際上與打卡相去不遠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車牌、證件編號、登機證條碼等,若不小心出現也是一種潛在威脅喔!

1280484_609430035774008_1832014203_n打卡不要將別人拖下水~請看:安全打卡 8 要點

 再者,你有沒有把Instagram的照片轉發到臉書上的習慣呢?輕輕鬆鬆的一個標籤動作,就能讓你朋友的朋友看到你。便利的同時帶給你的是潛在風險,幸好Dr. Safety的「社交網路隱私檢測」針對社群使用率最高的 Facebook 提供隱私設定檢測與建議,避免重要個資、親密相簿在不知不覺中外流。

 

還沒有下載免費又好用的Dr. Safety嗎?快到Google Play下載讓你不再擔心手機安全!

gp_ico_tw

已是Dr. Safety的用戶也歡迎到Google Play留下五顆星的評價,
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下去最好的動力 🙂

(圖片來源:Instagramtechjok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