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推薦 2015》賀! PC-cillin 雲端版榮獲 AV-TEST 「最佳防護(Best Protection) 」獎,領先28 款家用資安產品(歡迎免費下載)

 

趨勢科技 Internet Security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 防毒軟體含PC-cillin2014 與 2015 網路安全軟體) 獲得 AV-TEST Institute「最佳防護」(Best Protection) 獎。AV-TEST Institute 年會於德國德勒斯登 (Dresden) 舉行,會中主要公布了多項測試類別中防護成效最優異的網路安全產品/防毒軟體,趨勢科技 Internet Security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防毒軟體)因優異的網路安全防護能力在眾多競品中脫穎而出,在消費性網路安全防護/防毒軟體產品中獲得最高成績。

防毒軟體推薦 AV_TEST 防毒軟體評比 2015 年最佳防毒軟體免費下載- 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台灣之光)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指出:「榮獲 AV-TEST Institute 的肯定,讓趨勢科技網際網路防護產品(防毒軟體)的客戶更有信心,使用者更能安心享受安全的數位生活,相信自己的上網生活有市場上最強的資安防護廠商為後盾。」

PC-cillin 雲端版通過六大檢驗,領先28 款家用資安防護產品

AV-TEST 表示,該機構在 2014 年當中持續測試了 28 款家用資安防護產品/防毒軟體,並以產品的預設值設定進行六大檢驗。AV-TEST 的測試主要是以真實情況來考驗產品在真實網路世界當中對抗威脅的能力。受測產品必須善用其所有功能元件與所有防護層次的能力,AV-TEST 的測試採用各家產品在測試期間可取得的最新版本,產品在測試期間可隨時進行更新,亦可連上廠商的雲端服務。

AV-TEST Institute 執行長 Andreas Marx 表示:「在過去 12 月當中,我們對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防毒軟體)網路安全的優異防護能力一直印象深刻。因此當我們在挑選該類別的優勝者時,趨勢科技一致的防護能力讓我們毫不猶豫就下決定。」

趨勢科技除了 PC-cillin雲端版網路安全產品/防毒軟體獲得「最佳防護」獎之外,趨勢科技免費行動安全防護產品( Android  / iOS )從 2013 年 11 月至 2015 年 1 月亦不斷通過「惡意程式與潛在不良 程式」防護認證。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從桌上型電腦到行動裝置,我們的客戶隨時隨地都能獲得安全保護,防範網際網路日新月異的資安問題。我們在各類裝置和作業系統上都能提供威脅防護與隱私權保障。」

PC-cillin 雲端版(防毒軟體)在6輪測試中領先23家廠商

趨勢科技多年來一直和許多資安測試實驗室共同合作,透過下面作法來提供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給我們的客戶:

  • 和同業產品一起進行評測以確保趨勢科技排在首位
  • 分析在定期測試錯失的樣本以改進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
  • 隨著威脅環境變化採用新測試方式

跟業界測試實驗室的這種合作方式不僅可以改善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也可以影響測試實驗室進行測試的方法,確保可以幫使用者看出安全解決方案提供了最好的保護方式。

趨勢科技多年來所密切合作的實驗室之一是AV-Test,它全年都對端點解決方案進行嚴格的認證測試。測試涵蓋了各方面,包括:

  • 防護能力
  • 效能
  • 易用性

本文將重點放在防護能力,因為它對趨勢科技的客戶和使用者來說是非常關切的關鍵部分。防護能力測試包含威脅環境的兩個方面:

測試一:對真實世界威脅的防護,也被他們稱為零時差惡意軟體

測試二:對廣泛而普遍惡意軟體的防護

每輪測試(一年共有六次)都進行兩個月,在測試一中使用了數百個樣本,在測試二中使用了數千個樣本。真實世界測試讓使用者能夠看到安全解決方案如何在真實環境中以多層防護來偵測和封鎖樣本。今天的威脅環境需要這樣的測試,因為許多攻擊都會利用客製化惡意軟體來躲避傳統基於特徵碼的技術。被測試的包括暴露層 – 著重於從源頭(網際網路)封鎖威脅,感染層 – 在樣本下載或執行時加以偵測。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AV-Test每年都會基於他們整年對消費者產品及企業級產品所進行測試的結果,來提出幾項類別的最佳產品。在2014年,我們的消費者產品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防毒軟體(包括2014和2015)都得到「最佳防護」的產品獎項,因為它在6輪防毒軟體測試中都持續地領先23家廠商,對抗各種惡意威脅。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趨勢科技工程師及威脅防禦專家團隊不斷致力於改善我們的安全解決方案,確保能夠保護我們的客戶對抗今日的各種威脅。雖然我們認為真正的競爭對手是惡意份子、網路犯罪分子和試圖攻擊我們客戶網路和設備的駭客,但我們還是要感謝AV-Test和其他獨立測試實驗室所做的工作,他們幫助了使用者區分哪些解決方案為今日的各種威脅提供了最佳防護。

底下是我們所參加許多測試的結果整理,我們在這些測試中都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

AV Test認證 

企業端點產品(OfficeScan)取得2014年全部六次的測試認證。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消費者端點產品(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防毒軟體)取得2014年全部六次的測試認證。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行動安全產品(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取得2014年全部六次的測試認證。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AV-Comparatives也用類似的方式測試消費者解決方案,透過他們的真實世界防護測試。在2014年,我們的消費者產品持續拿到最高等級的防護結果。下面圖表顯示我們和其他廠商平均成果的比較(8次測試,23家廠商)。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Opus One多年來會定期測試防垃圾郵件解決方案,趨勢科技的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持續地取得比我們同業更佳的防護成績。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最後,NSS實驗室提供了新的測試方式給入侵外洩偵測系統,趨勢科技的Deep Discovery拿到最佳防護的成果。

 

(按一下以放大圖片)

 

正如你所見,趨勢科技會定期測試我們的各項解決方案來涵蓋各種威脅,而且我們一直都做得很好。趨勢科技用戶請安心,我們將持續和這些實驗室合作來確保我們能夠提供最好的保護。

你可以到我們的評比測試網頁查看更多測試結果,不僅有趨勢科技的企業級產品,還有我們的行動、郵件跟入侵外洩偵測等解決方案。

 

@原文出處:Trend Micro awarded “Best Protection” by AV-Test Institute作者:Jon Clay


推薦】防毒軟體大評比: 惡意程式防禦力 PC- cillin雲端版榮獲第一名!
【推薦】PC-cillin 雲端版 榮獲世界著名防毒評鑑機構高度評比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5雲端版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電腦及Android、iO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採用全球獨家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以領先業界平均 50 倍的速度防禦惡意威脅!即刻免費下載

AV_TEST 防毒軟體評比 2015 年最佳防毒軟體免費下載- 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台灣之光) 免費下載 防毒軟體 PC-cillin 試用版下載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在粉絲頁橫幅,讚的右邊三角形選擇接收通知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重要通知與好康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