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連鎖零售商會員卡條碼,盜刷偷來的信用卡

根據美國特勤局 (U.S. Secret Service) 的資料與 Brian Krebs 的文章指出,有歹徒將偷來的信用卡資料暗藏在偽造的 Sam’s Club 和 WalMart 知名零售連鎖商店會員卡上,卡片正面印有一個內含信用卡資訊的條碼以及信用卡使用期限與 CVV 認證碼。

Stolen Credit Card Details Concealed through Fake Membership Cards

假的會員卡片上提供了結帳指示,告訴店員該怎麼操作銷售櫃台系統 (PoS),如何掃描條碼然後再輸入使用期限和 CVV 認證碼。而且這筆交易會被當成無卡交易來處理。

前述報導更指出,這類條碼除了印在卡片上外,還可能印在貼紙上,或是儲存在手機記憶體內。這類作法有別於過去重新編碼的偽造信用卡,歹徒反而更容易隱藏偷來的信用卡資料。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