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毒軟體評比/排名 > 趨勢科技PC-cillin 榮獲PC Security Labs產品測試整體最高分!

PC-cillin 2013 雲端版有效阻擋惡意程式及過濾詐騙連結 使用電腦或手機上網皆安心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再度獲第三方獨立機構PC Security Labs( 簡稱 PCSL) 真實環境最高測試分數認可。其中PC-cillin 2013雲端版更在惡意程式偵測率、資訊竊取程式偵測率,以及駭客釣魚防禦率等方面有傑出表現,因此順利在眾多資訊安全產品中脫穎而出。

防毒軟體大評比.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排名第一

PC Securtity Labs (簡稱PCSL)本次針26家提供消費者終端防護軟體進行真實網路環境測試,測試主要針對常見惡意程式(Prevalent Malware)、誤判率(False positive)、軟體效能(System Overhead)、資訊竊盜(程式)防禦率(Information Stealer)、清除率(Cleaning),和網路釣魚以及詐騙連結的防禦率(Phishing and Fraud)等面向。趨勢科技在常見惡意程式攔阻率高達99.98%,針對網路釣魚(Phishing)、詐騙以及資訊竊取的阻攔率更是領先群雄。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這是對趨勢科技品牌以及PC-cillin 2013雲端版研發與行銷團隊的一項肯定。透過我們尖端的網頁信譽評等技術,趨勢科技研究人員不斷蒐集並分析最新的惡意程式,更針對駭客最常運用的釣魚手法和資料竊取程式研究解決方案,推出社群網路防護和獨家Facebook隱私權偵測等功能。配合消費者使用趨勢,PC-cillin 2013雲端版更具備跨平台的功能,可同時支援Winodws,Mac 和手機與平板電腦,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安全無虞的數位環境 。」

 

PC-cillin 2013雲端版跨平台同時支援Win、Mac及Android手機與平板,立即下載試用

 @延伸閱讀

防毒軟體大評比.趨勢科技PC-cillin 雲端版 排名第一

防毒軟體大評比.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排名第一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