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一通電話解決你全家的3C產品大小煩惱事)

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許多3C產品都已經深入家庭,但是卻也多了很多3C產品故障的問題無法即刻解決,尤其是長輩們,對3C產品的問題,可能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例如:手機、平版還是電腦…etc。
愛伯特之前的工作因為有相關經驗,所以在家裡還可以幫上忙,幫家人或者親友解決軟硬體方面的使用問題,但有時候因為在外面工作,無法即時提供協助,只能等到假日回家時再協助處理,而且有些問題也不是我有辦法解決的。
趨勢科技有聽到大家的心聲,推出一套「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可以幫助協助你與解決家人的相關3C問題。因為它有提供專人、專線服務,不管平日假日都可以,只要你的家人有相關3C產品使用上的問題,不管是手機(Android、iOS)、電腦(PC、MAC)、平版電腦等等操作問題,還是Facebook、LINE等等使用上的問題,只要拿起電話撥打客服專線,就會有專業的客服人員協助你解決相關3C各種疑難雜症。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電話諮詢專線:02/23783666轉7
官方網站趨勢科技官方FB粉絲團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外包裝盒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外包裝盒背面寫著相關的產品特色以及服務時間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提供電腦/智慧型手機/平版/網路/軟體等等3C問題諮詢
時間除了國定假日之外,其他平假日可是都有提供服務的,
整個就是我們的專屬3C好幫手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30-17:30、18:30-21:00
週六、週日10:00-12:00、13:30-16:00 國定假日或特殊假日 (如颱風假)暫停服務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目前「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有推出三種方式來協助解決你的 3C產品使用上的問題:「電話教導操作、遠端連線操作以及線上客服信箱諮詢」,非常的簡單方便。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這套方便實用的旗艦服務,愛伯特就直接送給爸媽使用啦,
這樣以後他們就有3C專屬幫手嘍!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實際詢問範例」

一、平常家人有使用「HiNethichannel」網頁聽廣播,但是最近卻無法聆聽,不知是什麼問題
所以我們就在平日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撥打電話詢問,試看看晚上是不是真的會有人接電話,因為也想要盡快解決問題,不然平日沒有廣播聽會很無聊。
沒想到一下就接聽,跟客服確認完購買序號後,專業的客服先詢問我們平常所使用的瀏覽器是不是「Google Chrome」,因為此瀏覽器現在並不支援 「Flash」格式播放,所以請我們改使用Microsoft所推出的 「IE」或者「Edge」就可以了,我們立馬改用,果然就可以播放。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無法使用「HiNethichannel」網頁播放廣播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改用Microsoft Edge瀏覽器就可以播放「HiNethichannel」網頁廣播

【你不知道的爸媽3C日常】兒女不在家,爸媽沒人幫

【推薦心得】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是一套很方便實用的軟體服務,因為現在3C產品不斷推陳出新,電腦、手機、平版等等,永遠都有新的問題出現,像手機還有分為Android和iPhone兩大系統,而我對於Android還算熟悉,iPhone 的 IOS系統就還好。如果你購買此套旗艦服務,撥打電話就有專業客服協助你解決問題,那有多好,一天不到10元就有 3C專屬小幫手,超讚的,如果沒有跟長輩住在一起,又想幫助長輩解決 3C 使用上的問題,這套旗艦服務完全符合你的需求阿。

本文轉載自:愛伯特吃喝玩樂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