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手機卡卡的嗎?安全達人全新「系統加速」功能讓你和慢速手機說掰掰!

智慧型手機約莫使用一年後就開始卡卡的(董茲董茲),再用半年三不五時罷工當機,電池的續航力也大幅下降,有時明明還有20%左右的電量,卻突然自動關機…。這時候,你會不會懷念起剛換新手機時不用等LINE開啟的光速以及超強續航力的電池呢?

為此,Dr. Safety安全達人提供全新「系統加速」功能,讓你輕輕鬆鬆揮別慢速手機!
*想要立即使用「系統加速」功能請記得將Dr. Safety安全達人更新至最新版本喔!*

1

系統加速功能分成兩部分,分別針對記憶體以及電池最佳化:

記憶體最佳化是什麼呢?
手機在運作的過程中會因為開啟應用程式而增加許多暫存檔、快取檔案。記憶體最佳化在於清除這些拖累手機的檔案進而提升手機運作效能。

*Before*2

*After*
3

電池最佳化又是什麼呢?
手機在運作的過程中常常不知不覺開啟或下載檔案,這不僅耗損手機效能,同時也會消耗電池電量。最佳化電池就是幫你清除、關閉不需要但耗能的檔案。

*Before*
4

*After*
5

其實,不論是手機新舊,時不時利用「系統加速」功能最佳化你的手機可以保持手機良好狀況。總是覺得手機卡卡的嗎?快試試安全達人全新「系統加速」功能讓你和慢速手機說掰掰!

 

Windows10Banner-540x90v5

 

還沒下載免費又好用的Dr. Safety安全達人?快到Google Play下載不再擔心手機安全!

gp_ico_tw已是Dr. Safety的用戶也歡迎到Google Play留下五顆星的評價,
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下去最好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