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 > 誠懇又專業的她,果然讓馬克上鉤了!

phishing 誠懇又專業的她,果然讓馬克上鉤了! (影片)

如果一個看起來很專業的陌生人在路上攔住你,你會將銀行帳戶資訊提供給他嗎?很顯然的是不會,但是有成千上萬的人每天都這麼做 – 只不過是透過電子郵件和有說服力的橫幅廣告。

它被稱為網路釣魚(Phishing),它是身份竊賊用來拿到你個人資料的最好方法。比方說,你收到一封冒充來自你的銀行或信用卡公司的電子郵件,要求你確認某些資訊或檢查你的帳戶明細。你按一下電子郵件內的連結,它將你帶到一個登錄頁面,你發現它是假的 – 不過是在你輸入帳號和密碼之後。

很令人驚訝的,這些騙局很容易騙到人。經由趨勢科技PC-cillin 2015雲端版的幫助,你可以完全放心地不會成為這些騙局的受害者。我們還會封鎖更多的線上威脅,而且反應快速。

Mark沒有聽從我們的忠告。看看他發生了什麼事


注意。來看看趨勢科技的「不要成為這傢伙」系列影片。

@原文出處:Phishing schemes: Don’t take the bait! 作者:Shannon McCarty-Caplan(消費者安全宣導者)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5雲端版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電腦及Android、iO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採用全球獨家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以領先業界平均 50 倍的速度防禦惡意威脅!即刻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防毒軟體 PC-cillin 試用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