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私密照風波竟包含艾瑪華森 裸照外流不是你的錯

以《哈利波特系列》走紅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近日在世界各地奔走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沒想到竟然傳出私密照被駭事件!月初時駭客在國外知名論壇4chan等發布數張照片艾瑪華森以及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的私密照,並表示仍有其他受害者。艾瑪華森發言人出面證實艾瑪華森的確有一批舊照片被竊取,但並非外界猜測的裸照,而是兩年前與造型師所拍攝的一系列未公開形象照。目前已與律師討論並會將尋求法律途徑。

26歲的艾瑪華森形象積極正面,自2014年起擔任聯合國UN Women親善大使,致力於幫助女性爭取權益。在她發表女權演說後曾有駭客揚言將要公布裸照。然而艾瑪華森卻不因此卻步,仍舊挺身而進。

統計數據顯示私密照外流多使用手機拍攝,因此手機裝置的資訊安全在類似事件扮演極重要的角色。Dr. Safety安全達人採用趨勢科技最新的行動安全防護引擎,獲得AV-TEST 最高榮耀五顆星評等,百分百最高病毒偵測率及零誤判,能有效防止駭客使用病毒攻擊。
裸照外流不是你的錯
另外安全達人也想力挺每一位經歷過私密照外流的被「駭」者,並強調「裸照外流不是你的錯」!無論是在同意或被強制拍攝的狀況,都沒有人能未經當事人同意散布私密影像。若遇到類似狀況很擔心、害怕,不知道如何處理,歡迎聯絡婦女救援基金會,接受免費法律諮詢喔!

立即至下載PC-cillin/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享受立即防護!

資料來源:婦女救援基金會-裸照外流不是你的錯

PC-cillin不只防毒也防詐騙 ✓手機✓電腦✓平板,跨平台防護3到位➔ 》即刻免費下載試用
FB IG Youtube LIN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