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安全達人將終止「公共無線網路防駭」,將著重其餘防毒服務!

親愛的趨勢安全達人用戶您好:

趨勢安全達人(Dr.Safety)經過審慎的考量,為有效整合網路資源,並重新聚焦以提供各項優質服務,我們將於2017年3月31日起終止「公共無線網路防駭」功能。其他安全達人服務(如雲端防毒、系統加速、來電妨擾等)皆不受影響。

感謝趨勢安全達人所有用戶一直以來的支持。未來,我們將更專注於安全達人其他服務之創新與開發,為各位用戶帶來更多的感動與驚喜。

延伸閱讀安全達人完整功能>>
常常聽到Line詐騙,你有遇過Email釣魚嗎?安全達人新功能讓你遠離惡意郵件!
密碼老是記不住嗎?「密碼管理通」讓你新的一年不再忘密碼!
總是覺得手機卡卡的嗎?安全達人全新「系統加速」功能讓你和慢速手機說掰掰!
不知不覺被社群網路出賣了嗎?快用Dr. Safety檢測自己的社群設定吧!
安全達人全新功能 讓你遠離煩人電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產品,歡迎至Google Play留下五星級的評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