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afety安全達人2016大回顧

最後一個上班日是不是一邊倒數著下班時間,一邊想著可以打卡順便標記 #TGIF 了呢?一年的時間又匆匆飛走了,又到了年終回顧的時間了呢?

2016年 Dr.Safety安全達人推出兩個新功能:「來電防擾」以及「系統加速」

來電防擾會在你接起電話前螢幕會跳出完整資訊,讓你決定是接還是不要接。在你手機震動或響鈴的同時,此功能會自動從全球超過7億筆的資料庫中搜尋並辨識陌生電話背景資訊無。無論是擾人推銷電話或是你剛才訂的外賣店家都可以辨別喔。

更多關於來電防擾的資訊 >> 安全達人全新功能 讓你遠離煩人電話!

系統加速則透過清除拖累手機的檔案進而提升手機運作效能,也清除、關閉不需要但耗能的檔案讓手機更省電喔。

更多關於系統加速的資訊 >>
總是覺得手機卡卡的嗎?安全達人全新「系統加速」功能讓你和慢速手機說掰掰!

想要立即享用這兩個新功能嗎?請下載Dr. Safety安全達人最新版~

另外,安全達人也會在趨勢官方部落格提供功能方面的使用小技巧喔。想知道怎麼使用安全達人掃毒SD卡嗎?想知道怎麼移除社群網站的隱私威脅嗎?我們都提供詳盡的解答喔 🙂

延伸閱讀>>
免費又好用的公共WiFi能有多危險? 看完保證你對免費公共WiFi大。改。觀!
想知道SD卡怎麼掃毒看過來~

另外我們也會統整時下網路資安事件或時下最夯的網路時事,深入淺出地讓大家在享受安全達人服務之餘也可以用資安的角度看每一個事件。

延伸閱讀>>
滿滿的大平台來啦!平台受害事件點點名
PPAP大叔出新歌了~如果病毒式影片真的有病毒該怎麼辦?

年終不僅要回顧過去一整年,也是感恩的時節!(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謝謝大家2016年對安全達人的支持~新的一年我們也會繼續保障大家的網路安全。
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網路病毒層出不窮,必須多多更新才能有更完善的保障喔!

如果你喜歡安全達人,歡迎至Google Play為我們留下五星級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