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 >你下載的應用程式“看起來”很棒嗎?

Don't  be that guy 3

 

大多數的人都擁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緊跟在後。有了這些設備,你就可以利用應用程式來做一切事情。不管是玩遊戲、運動、新聞或金融方面,都有應用程式可以下載來滿足你的各項需求。下載本身很容易且快速 – 只要按幾下按鈕就會開始下載程式。但你肯定你所下載的應用程式安全無虞,沒有病毒或其他安全威脅嗎?

網路犯罪份子會建立惡意程式和危險網站專門用來竊取你的個人資料。所以確保你所下載的應用程式安全無虞是很重要的,否則你的個人資料可能就會處在危險中。

你也可以安裝行動安全解決方案來自動掃描你所有行動設備上的惡意應用程式。趨勢科技的「安全達人」免費下載( Android  / iOS )會在應用程式下載到你的設備前先掃描是否有病毒或其他威脅,幫你防護網路犯罪分子。行動安全防護也讓你知道哪些你每天使用的應用程式會存取你的私人資料、攝影機和麥克風。Mark並沒有小心那些危險的應用程式。看看他遭遇到了什麼後果。

Mark沒有聽從我們的忠告。看看他發生了什麼事

來看看趨勢科技的「不要成為這傢伙」系列影片。

 

@原文出處:Protect your Mobile Devices from Malicious Apps

 

趨勢科技「安全達人」免費下載( Android  / iOS )

作者:Shannon McCarty-Caplan(消費者安全宣導者)

免費下載 防毒軟體 PC-cillin 試用版下載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5雲端版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電腦及Android、iO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採用全球獨家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以領先業界平均 50 倍的速度防禦惡意威脅!即刻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