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被社群網路出賣了嗎?快用Dr. Safety檢測自己的社群設定吧!

相信你一定接過推銷電話,對於騷擾電話我們已透過全新來電防護功能有效阻隔騷擾電話!但在享受Dr. Safety新功能之餘,你曾經懷疑自己的手機號碼從何處流出嗎?Dr. Safety的「社交網路隱私檢測」針對社群使用率最高的 Facebook 提供隱私設定檢測與建議,避免重要個資、親密相簿、聊天內容在不知不覺中外流喔!

那你會不會好奇「社交網路隱私檢測」到底檢測些什麼呢? 基本上,只要在行動版Facebook上顯示的個資以及隱私設定都是我們檢測的選項喔!例如檢視手機號碼的權限、誰能在照片上標記你、是否支援舊版的Facebook等等。

**關於Facebook相片標記,在被朋友標記的聚餐照片,不想被另一半看到怎麼辦?有更詳細的解說喔**

 

當你點入「社交網路隱私檢測」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讓你登入。

1

登入後會依照你Facebook的設定列出已偵測到的「隱私問題」。如果你想要對偵測出的隱私問題加強防護,不需要跳出Dr.Safety,直接在同一個頁面點選顯示出的問題就可以變更Facebook設定了喔!

2
3

修改隱私設定後,頁面會顯示0個隱私問題,讓你安安心心地使用社群網路啦! 這邊提醒所有Dr. Safety的用戶~Facebook對於許多權限開放的預設值都是「公開」,因此請定期按下重新掃描喔!

4

還沒有下載免費又好用的Dr. Safety嗎?快到Google Play下載讓你不再擔心手機安全!

已是Dr. Safety的用戶也歡迎到Google Play留下五顆星的評價,
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下去最好的動力:)

gp_ico_tw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