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趨勢科技再度蟬聯全球伺服器安全市場佔有率第一

  IDC報告指出趨勢科技為企業端點伺服器安全解決方案的佼佼者

台北訊】根據 IDC 的「2011-2015 年全球端點安全預測暨 2010 年廠商市佔率」(Worldwide Endpoint Security 2011-2015 Forecast and 2010 Vendor Shares) 報告,全球雲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以高達 23.7%的市場佔有率在企業端點伺服器安全市場再度稱霸!

IDC預估目前伺服器安全市場的整體規模約為四億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年成長率約 6.1%,預料 2015 年將達到六億九千四百四十萬美元之規模。伺服器安全市場之所以如此被看好,主要原因為行動裝置於工作場所的使用率節節上升,虛擬化潮流蔚為風潮,企業對於伺服器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增加,加上雲端運算相關技術應用漸廣,對伺服器安全市場更有推波助瀾的效果。

針對企業對伺服器安全的需求,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可提供企業伺服器全面性防護,滿足動態資料中心嚴格的作業安全與遵規要求,並為業界第一套唯一無代理程式(agentless)的 VMware 環境安全解決方案,輔以整合性集中管理設計[1],能提高企業伺服器整合率,簡化管理複雜度,有效節省企業資訊安全部署成本[2]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IDC調查可為全球企業在伺服器安全防護方案規劃的現況參考,而趨勢科技在此領域的表現亦獲得客戶肯定。今日運算基礎架構需求瞬息萬變,趨勢科技橫跨實體、虛擬與雲端環境的伺服器安全技術,以及與VMware無代理程式的成功合作將協助企業在營運上創造實際優勢。」

趨勢科技以提供簡便、具全面性、集中管理,以及針對市場需求的安全解決方案為己任。保護實體、虛擬與雲端伺服器免受惡意攻擊的 Deep Security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已在台灣上市,可保護重要應用程式與機密資料,確保應用程式可用性與企業永續營運,詳情請洽(02)2378-2666。此外,無代理程式(agentless)的 VMware 環境安全解決方案也已上市,如需更多詳情請洽:

https://us.trendmicro.com/us/products/enterprise/datacenter-security/deep-security/

 

參考資訊客戶證言

  • Charles KolodgyIDC 安全產品研發副總裁

「伺服器安全是一個重要的市場,有別於端點和網路安全市場,而且將隨著雲端運算一同成長。隨著企業不斷進行資料中心整合、虛擬化並採用雲端應用

程式,以資料為中心的方法將變得非常重要。伺服器安全必須提升,而這也正是安全性應強化之處,這方面,趨勢科技顯然與眾不同。」

  • Ty Smallwood,美國喬治亞州中部醫療中心 (The Medical Center of Central Georgia) 資訊服務安全主任
    「我們之所以能放心採用 VMware VDI 架構,就是因為趨勢科技能讓我們輕鬆保護所有的端點。Deep Security 能讓我們為應用程式作業階段提供符合遵規要求的安全等級。」
  • Levend Abay,土耳其 Yapi Kredi 銀行 IT 安全經理
    「選擇一套最能讓我們發揮虛擬化投資報酬率的安全解決方案非常重要。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符合了我們所有的技術與業務要求。」

註1 整合入侵偵測及預防、網頁應用程式防護、防火牆、一致性監控、記錄檔檢查以及惡意程式防護等功能。

註2 Steve Bradley,美國洛克林聯合學區 (Rockli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IT 總監暨網路系統管理員表示:「如果我們每一台桌上型電腦都必須採購安全軟體的話,成本將會比現在更高。Deep Security能節省伺服器資源,並提升伺服器整合率,對各種學區來說是都一種能發揮 VDI 最大投資報酬率的聰明選擇。」

 


[1] 整合入侵偵測及預防、網頁應用程式防護、防火牆、一致性監控、記錄檔檢查以及惡意程式防護等功能,

[2] Steve Bradley,美國洛克林聯合學區 (Rockli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IT 總監暨網路系統管理員表示:「如果我們每一台桌上型電腦都必須採購安全軟體的話,成本將會比現在更高。Deep Security能節省伺服器資源,並提升伺服器整合率,對各種學區來說是都一種能發揮 VDI 最大投資報酬率的聰明選擇。」

 

免費下載防毒軟體:歡迎試用下載瞭解與試用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