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收心好幫手 ! 收心三步驟 助家長管理孩子上網時間 輕鬆恢復正常作息

【2020年2月18日,台北訊】因防疫而延後開學的寒假開始進入倒數,家中有國中小學齡孩子的家長也開始協助小孩進行開學的準備。孩子在假期中接觸3C產品如手機、平板、電腦等機會比平常更高,使用網路的時間比上學日更長,甚至一天連續上網好幾個小時以上。在這段開學前的緩衝期,許多家長開始擔心如何協助孩子收心,減輕孩子對網路的依賴、調整作息,成為家長在開學前的一大挑戰。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為了協助家長輔導孩子養成良好的3C使用習慣,日前與教育部攜手合作,推出網路守護天使2.0「PC-cillin家長守護版」,可以避免孩子上網時瀏覽到不當內容,更可建立正確的網路使用觀念,是開學收心必備的法寶之一,協助家長在開學前一步步管理孩子上網時間,回歸正常作息。

趨勢科技上網收心三步驟,助孩子恢復正常作息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