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信賴 App 程式所宣稱的隱私保障是不智之舉

 去年, 數位隱私相關攻擊震驚了全世界。今年,我們相信,儘管各界正努力恢復隱私權保障,但「大眾的不信任將依然不變」。一項新的作法就是使用所謂的「限期張貼 App 程式」,這類程式只將訊息、照片或其他多媒體內容張貼一段時間,且一旦檢視之後就永久刪除。

IoE

不過,最近發生的一起案例卻提醒我們,完全信賴 App 程式所宣稱的隱私保障是不智之舉,因為連廠商自己都可能發生資料外洩。曾經發生這樣一起案例,某個這類私密性 App 程式的伺服器因其程式開發介面 (API) 缺乏防範不當存取的安全措施而遭到攻擊。

IoE Ephemeral apps put user data at risk.docx

現在既然知道了,我們就應該謹慎挑選自己所要下載的 App 程式,別太在意廠商那些可能做不到的承諾。

851 215 FB Cover promotion812

萬物聯網時代,企業必要掌握的資安四大面向

萬物聯網資訊安全中心  多層次的資訊安全中心控管
萬物聯網駭客攻防手法  深度分析APT攻擊,建立完整的防禦架構
萬物聯網雲端防護架構  私有雲 、公有雲、混合雲的資訊安全
萬物聯網行動安全機制  企業行動裝置安全策略

當萬物聯網IoE(Internet of Everything)正待崛起,美國著名研究機構更看到比現今經濟大上30倍的發展契機;引領企業資安布局的您,該如何預見具前瞻價值的資安趨勢,為「萬物可聯網‧無處不資安」的時代及早準備?【即刻報名!!CLOUDSEC 2014企業資安高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