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實作的是最安全的 ESX 嗎?

作者:Jennifer Hanniman

你有足夠的自信,自己的安全實作可以防護涵蓋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嗎?你所實作的是最安全的ESX嗎?

實體、虛擬和雲端 – 這麼多的環境,這麼少的時間

我們看到企業在虛擬化以及私有、公共和混合雲環境上投入更多,整體基礎設施的管理變得更加複雜。客戶要求我們可以符合每個環境獨特的安全需求,同時易於部署和管理。這對我們來說的確是有意義的!

Cloud4

在與VMware整合上取得領先

在幾年前,趨勢科技和VMware一起替VMware生態系內開發一組API,以解決虛擬化世界整合上的獨特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推出創新的無代理安全作法(我們是第一個提出的!)和提供防護給VMware資料中心和vCloud環境的虛擬機器。此種作法提供了最佳的安全防護,包含了防毒軟體以及更多功能,而不會影響到虛擬化和雲端技術所帶來的好處。

我真的需要防毒軟體以外的功能嗎?

趨勢科技的主動式雲端截毒服務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可以看到每秒鐘都有新的威脅出現,竊取有價值的資料已經成為一門生意了。它有著自己的地下經濟,大多數網路犯罪份子會利用工具包,讓他們不費精力的就能夠攻擊已知漏洞。所以毫不奇怪的,透過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我們發現有90%的組織內有惡意軟體活躍著,令人震驚的是一半以上不知道已經被侵襲了。

因為虛擬化和雲端技術所帶來的周邊彈性化,加上複雜化的威脅,你的資料需要智慧化的防護,周邊安全防護已經不再足夠了。

新的雲端運算和資料中心技術所帶來的好處是驚人的,不過潛在的安全風險也是。所以你在談到安全時,所需要考慮的是什麼?我們的清單包含:

  • 封鎖和刪除惡意軟體
  • 防護已知和零時差漏洞攻擊
  • 實現系統分割,減少攻擊面
  • 確認預期和非預期(惡意)的系統變化
  • 獲得更多可見度,以及系統和應用程式事件的關連能力
  • 保護敏感資料和應用程式,特別是雲端環境內的

是的,當想到如何保護你的環境時有許多事情值得思考。但也有好消息!我們將會介紹為什麼你不必犧牲安全性而得到虛擬化和雲端運算的好處。

 

原文出處:Are You Practicing the Safest ESX Yo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