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TippingPoint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 榮獲NSS Labs推薦

【2016年10月25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NGIPS)在2016年NSS Labs NGIPS測試當中奪得「推薦」(Recommended)的榮耀。趨勢科技在這項測試當中拿下99.5%的綜合成績,再次證明趨勢科技在入侵防護市場的領導地位與企業資安防護無可匹敵的聲望。

趨勢科技TippingPoint副總裁暨總經理Donald Closser表示:「榮獲競爭激烈的NSS Labs『推薦』榮耀,證明了趨勢科技是業界的領導者,並且展現了我們卓越而值得客戶信賴的網路防禦。隨著今日威脅情勢日益精密,TippingPoint 也採取了同樣精密的防護技巧,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來保護企業的網路、資料和智慧財產。」

TippingPoint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提供了整合式進階威脅防護來即時防堵已知的漏洞以及所有可能的攻擊變化手法。此外,透過此進階威脅防護解決方案,也讓使用者能夠偵測、分析、回應未知的惡意程式和進階威脅,涵蓋所有網路流量、連接埠及100多種通訊協定。此外,TippingPoint NGIPS的客戶還能獲得趨勢科技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懸賞計畫所提供的資訊搶先掌握漏洞的揭露,在漏洞修補之前的空窗期當中預先加以防範。

NSS Labs, Inc.執行長Vikram Phatak表示:「TippingPoint的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在我們測試當中展現了卓越的防護力,成功阻擋了99.5%的攻擊與所有規避技巧。該裝置通過了每一項穩定性與可靠性考驗,而且達到零誤判,並能準確偵測惡意內容。」

NSS Labs的NGIPS 評比測試分析了市面上八家 NGIPS 裝置的防護成效、效能、持有成本、穩定性以及可靠性。隨著進階威脅與針對性攻擊/鎖定目標攻擊(Targeted attack )數量不斷攀升,NSS Labs的報告為客戶提供了一份公正的第三方資源,證明TippingPoint NGIPS是一套有效且價格合理的威脅偵測解決方案。

如需完整報告,請至:NSS Labs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