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SD卡怎麼掃毒看過來~

你的手機能不能插入SD卡呢? 在眾多的智慧型手機中,Android手機是唯一能額外插取Micro SD卡的。這一張小小的SD卡可以分擔你的不夠充足的儲存空間,儲存資料、相片甚至是應用程式。尤其對於愛拍照又不愛刪照片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救星。但就像是電腦插入USB一樣,任何外加的原件都存在著風險。

如果你想看看下載至SD卡的檔案或應用程式是否有安全疑慮,Dr. Safety也有解喔!請進入「雲端防毒」頁面並點選右上角的齒輪。

1

2

接著選取設定,選取後會跳出設定列表。第三項為掃描記憶卡。已選擇會顯示為藍色勾勾,並跳出第四欄掃描安全選項

如圖,掃描安全選項中可選擇掃描所有檔案只掃應用程式檔案

4

如此一來,你下次進行「雲端防毒」時會一併掃描SD卡上的檔案。這邊必須提醒一下Dr. Safety的用戶,因為SD卡的資料龐大,若全部掃描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候!或是在不需要時把SD卡掃描的功能關掉喔!

還沒有下載免費又好用的Dr. Safety嗎?快到Google Play下載讓你不再擔心手機安全!

已是Dr. Safety的用戶也歡迎到Google Play留下五顆星的評價,
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下去最好的動力:)

gp_ico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