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趨勢科技LINE@好友,【兩用手靠墊/拭鏡擦】大方抽

0917加入趨勢科技LINE@好友,回傳你最想要知道答案的選項(【______ (輸入選項代碼即可)】單選),就有機會抽中【兩用手靠墊/拭鏡擦】共 10 名

活動方式 :

1》.請 加入趨勢科技LINE@好友(ID:@trend.tw) ,如原本已是好友,直接留言通關密語即可參加抽獎喔

好友人數

2》進入趨勢科技LINE@留言通關密語 : 【______ (輸入選項代碼即可)】
自即日起至9/30 日止, 加入趨勢科技LINE@好友,回傳你最想要知道答案的選項(【______ (輸入選項代碼即可)】單選),就有機會抽中【兩用手靠墊/拭鏡擦】共 10 名

訊息選項如下:

  • 以下哪一個數位問題你最想知道答案?Q1: 最近電腦使用變慢,該怎麼辦? ( ►選擇此選項,請手機輸入代碼 ” Q1″ )
    Q2: 為什麼最近開網頁會有怪怪的廣告,變得很不便利…( ►選擇此選項,請手機輸入代碼 ” Q2″ )
    Q3: 為什麼收到的信件會變成亂碼?( ►選擇此選項,請手機輸入代碼 ” Q3″ )
    Q4: 手機的容量滿了,該怎麼辦?( ►選擇此選項,請手機輸入代碼 ” Q4″ )
    Q5: 為什麼手機玩遊戲會閃退?( ►選擇此選項,請手機輸入代碼 ” Q5″ )

3》公布得獎:
1. 活動期間不定期公布得獎名單於趨勢科技LINE@主頁,敬請密切關注。超過訊息公告的回覆時間,將視同放棄不予給獎。
2.得獎人請將以下資料傳送訊息至趨勢科技LINE@帳號即可。


姓名:
手機號碼:
地址:


4》獎品 : 【兩用手靠墊/拭鏡擦】共10名 。

5》注意事項: 參加粉絲得獎資料不得重複,如有重複則取消得獎資格。

 

延伸閱讀》不管有多少粉絲,每一個你都是我們的最愛~跟趨勢做朋友的五個理由

 

《 想了解更多關於網路安全的秘訣和建議,只要到趨勢科技粉絲網頁 或下面的按鈕按讚 》

《提醒》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粉絲頁右上方的「已說讚」欄位,勾選「搶先看」選項,最新貼文就會優先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 歡迎加入趨勢科技社群網站▼

好友人數

Windows10Banner-540x90v5

(本活動不支援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