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Fone 2 旗艦機內建趨勢科技《安全達人》App

【台北訊】智慧型手機裝置普及率持續攀升,帶動行動化浪潮席捲全世界,卻導致行動資安攻擊事件頻傳,其中又以Android 系統惡意程式威脅年年激增居高不下!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最先進的行動資安防護,今日隆重宣布與華碩合作,最新華碩ASUS ZenFone 2將預先搭載趨勢科技「安全達人」App,提供使用者雲端防毒、隱私防窺、手機防盜、防止釣魚、防詐防擾、社交隱私檢測、安全手機遊戲推薦等九大行動資安服務。「安全達人」App採用AV-Test評鑑100%偵測率的手機安全防護技術,整合最強大的專業資安防護、超順暢手機遊戲功能,集結經過資安認證的多元化遊戲App,提供給ASUS ZenFone 2使用者最安全、快樂、便利、順暢的行動防護體驗!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全球行動資安威脅不斷驟增,Android惡意程式在2015年更將創新高突破至800萬;身為全球資安專家,趨勢科技致力於研發最精湛的行動資安防護技術。此次能與國際3C領導品牌華碩合作,不僅對雙方是一大振奮消息,更大幅提升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連網安全,充分發揮軟硬整合的服務效能。未來,我們鼓勵更多全球行動裝置品牌一同正視行動資安的影響力,更期望未來與產業先進攜手、共同促進全球行動資安產業全面升級。」 

隨著行動化的蓬勃發展,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已成為幾乎人人隨身配備的重要裝置,行動化的普及同時也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然而行動資安的威脅卻同時以驚人速度快速蔓延。以目前Android最常見的威脅狀況來說,使用者彈指之間不小心點入一個看似無虞的連結,就可能將洩漏個人資料、帳號被竊、虛寶被盜、無意識安裝監看程式、甚至不知不覺間線上刷卡給付了高額帳單!行動資安災難頻傳,顯見消費者的行動資安意識仍未健全,有賴品牌廠商以更效率的整合力量,共同建構行動資安的防護金鐘罩!因此,此次趨勢科技的手機資安防護服務『安全達人』App與華碩ZenFone 2的結合,就是率先開創行動資安軟硬整合的先例,將提供使用者拿到手機的第一時間、即已安裝好最優質的資安防護服務!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表示:「華碩致力打造融合頂尖科技與極致工藝美學的創新產品,提供消費者更輕鬆、 愉悅、無縫的數位生活。我們很高興能與全球資安產業領導品牌–趨勢科技一起合作,於全新推出的ZenFone 2智慧型手機內建『安全達人』App,全方面整合華碩旗艦機款的資安防禦服務,以雙方軟硬體整合之優勢,為消費者打造更安全無虞的行動體驗。」
在Android 系統備受駭客關注的浪潮之下,趨勢科技推出的手機資安防護服務『安全達人』App,將為Android使用者做最全面的資安把關。以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即時分析手機應用程式的行為,防止APP、網頁、簡訊等惡意程式進行個人資料的蒐集,保護用戶免於遭受個人隱私資料外洩。只要連線上網並透過瀏覽器,即可輕鬆啟動手機失竊防護功能,隨時保護您手機內的無價資產!『安全達人』App提供九大安全防護密技,包括:

  • 密技一: 雲端防毒

全球首創!在惡意應用程式安裝到您的手機前即進行偵測並封鎖。

  • 密技二:隱私防窺

即時警告您注意可能竊取手機資料的應用程式,讓您重要的個資免於遭竊偷窺。

  • 密技三:手機防盜

可讓您尋找、鎖定遺失的手機並從遠端清除重要資料。

  • 密技四:上網防護

瀏覽網頁時主動阻擋詐騙網址與釣魚網站。

  • 密技五:防詐防擾

結合 Google Play 2013 年度最佳 App「whoscall」,過濾手機騷擾電話與詐騙簡訊。

  • 密技六::社交防擾

整合社交網路隱私設定檢測,針對國人使用率最高的 Facebook 提供隱私設定檢測與建議。

  • 密技七:安心推薦

與智冠科技合作,為您精選安全且優質遊戲 App。

  • 密技八:達人級數

每日進行手機掃描,除了能提時時確保手機安全外,還能與「加速達人」共同累進您的安全達人級數與積分,以參加官方的贈禮與回饋活動。

  • 密技九:我的通知

新增加的「我的通知」頁面,整合了頁面、各項個人化的資訊與推薦,讓您時時刻刻接收最新資安相關訊息。

身為行動資安防護技術先驅的趨勢科技,期許未來將有更多硬體廠商正視行動資安的重要性,為消費者做最前線的資安把關。推薦朋友下載「安全達人」App:

  1. 立即上Google Play,搜尋關鍵字「安全達人
  2. 立即掃描QRcode,三秒鐘立即下載「安全達人」App
  3. 趨勢科技粉絲團搜尋相關資料:

Dr safty 安全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