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影片>從「比特的寵物店」,看小型企業 IT 安全防護帶來的好處

 

為了用多彩動人的方式來教育小型企業所有人和管理者,趨勢科技製作了一系列的動畫短片,內容講述一個虛構的小型企業 – 皮特的寵物店 – 如何追求更好的IT安全防護。

如果你擁有一間小型企業,你應該會了解跟同理比特所面對的挑戰和圍繞著他工作人員和經營公司網路安全的討論。

無論你是做什麼樣的生意,你都需要將IT安全作為保護你生活的重要部分。你越早切換到趨勢科技的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或升級到最新版本就會越安全、越有效率。

 

趨勢科技透過關注企業的IT安全需要(不管大或小)持續地成為業界領先者。有著如此細緻的關注和堅定的承諾來持續領先於那些「壞傢伙」,我們成功地保護企業超過25年。

第一段影片概述了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如何為比特保護其寵物事業。

 

第二段影片秀出比特為什麼希望他的寵物店有更好的安全性,以及如何找到信賴的方案。

 

對於現有需要升級的趨勢科技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客戶

 

你可以查看第三段影片,看看如何將之前版本的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升級到9.0版來改善你的IT防護:

  • 更安全 – 加強的安全功能,包括瀏覽器漏洞防護
  • 更快 – 掃描速度比之前版本的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快63%,網頁瀏覽也加快達17%
  • 更聰明 – 改進的技術和更多的功能
  • 更有效率 – 性能增強功能如掃描快取,會記錄掃過的檔案以防止浪費在重新掃描上

 

還沒有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9.0?建議現在就升級。

從之前版本的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升級到9.0版是完全免費。訪問趨勢科技的下載網頁可以獲得你所有產品的最新免費更新。

這裡是連到趨勢科技下載中心的直接產品連結:
Worry-Free SMB防護包-標準版 (原CS for SMB) 9.0
Worry-Free SMB防護包-進階版 (原CSM for SMB) 9.0

專為資源有限的企業設計且容易使用的 趨勢科技 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能幫你打理 IT 防護的一切,讓您專心拓展業務。

 

續集即將推出!

 

「比特的寵物店」影片系列的幾個續集正在製作中。第四集會秀出比特擴充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來保護其成長中的企業有多麼容易,當它從一家店擴充到好幾家時。第五集則會顯示趨勢科技經銷商如何和像比特的寵物店這樣的小型企業建立深厚的關係。

 

@原文出處:“Pete’s Pet Shop” Animated Videos Show the Benefits of IT Security for Small Businesses in a Colorful, Engaging Way作者:Richard Medugno(趨勢科技消費者安全倡導者)